山茶树色

极致冷圈,各有所爱。wb账号与老福特同名。

[杰坚]喜欢听你叫我名字的声音(后续)

预警:ooc有,私设有。意识流车,要靠想象。



    “噔——”床头的闹钟掉到了地上。


    “嗯。”庄文杰睁开眼,揉了揉眼睛,转头就看见罗坚站在床边。


    “那个,我昨天没有对你做什么吧!”罗坚咽了咽口水,扭头看见自己的裤子在门口旁边扔着。罗坚尴尬地笑着走过去拿裤子,穿好后一抬头就看见庄文杰直勾勾地看着他。


    “那个,文杰啊!”罗坚舔了舔嘴唇,“你还能下床吗?”


    “嗯?我当然……”庄文杰停顿了几秒突然意识到罗坚误以为自己和他……‘为什么他会觉得自己腰不痛就是攻呢?’


    “当然好痛”说完还装模作样地扶着自己的腰。


    “真的?可我记得昨天喝醉了呀!”罗坚歪头想了想,“嗯——我会负责的。”


    “我去给你倒杯水喝,你先躺会。”


    “等会儿给你叫份白粥,我就先去上班了。”罗坚把水杯放好,庄文杰虚弱地躺回了被窝里,“那罗队可要找点回来,好多事还没商量好。”


    “好。”罗坚离开之前摸了摸庄文杰的侧脸,庄文杰还蹭了蹭罗坚粗糙的手。


    自从那次误会后,罗坚终于和庄文杰在一起了,只不过他心里其实还心心念念他之前和醉酒时发生过的事。
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文杰。”


    “怎么了罗队?”庄文杰说完又往罗坚碗里夹了一块红烧肉和一些蔬菜。


    “我们”罗坚咬着筷子,不太好意思说出来,“可不可以做……”


    “坐什么呀!坐摩天轮吗?你想去游乐园玩吗?”庄文杰回想了一下上次去警局看罗坚的时候,就听见庞大智约廖双去游乐园,难道罗坚也想去。


    “不是,是上次喝醉酒时候的那事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?”庄文杰突然警觉起来,罗队这是知道自己录像的事情了,难道他不仅不生气,还想再录一个?


    “做爱,我想和你做爱。”罗坚把头埋低,筷子一下一下的捣着碗里的米饭。


    “哈!”庄文杰突然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你笑什……”


    “好呀!”


    罗坚抬头对上庄文杰清明透亮的眼睛,放下碗筷,朝庄文杰笑了笑。


    傍晚突然下起了小雨,雨势刚开始还小,外面街道上玩的孩子还嬉笑不已,不一会儿就被大人呵斥回家。


    “你不是说我是……”罗坚听着外面女人怪小孩的声音,泪眼婆娑地哭诉自己被骗的事实。


    “你骗……嗯……”


    雨势更大了,打在窗户上噼里啪啦地作响。
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还不快回来,淋感冒了怎么办!”
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稚嫩地声音响起,小男孩右手一挥,手里接的雨水全都洒落在泥土里。还有些溅到低矮的野草底下,原本干的发白的土地有了一点雨滴就变成了灰黑色。


    半夜,雨停了,窗外有一滴雨顺着树叶滴落下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