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茶树色

极致冷圈,各有所爱。wb账号与老福特同名。

[杰坚]喜欢听你叫我名字的声音

预警:ooc有,私设一切都已经结束了,只是庄文杰和罗坚的心结还没有打开。


    “庄文杰。”


    “庄文杰。”


    “我找庄文杰。”


    虽然每次罗坚叫庄文杰时的语气都略有不同,但庄文杰就是喜欢听罗坚叫他的名字。那低沉干涩的嗓音还透着一丝清甜的感觉。


    庄文杰想着罗坚的脸,罗坚的清澈透亮眼睛、有些油光的鼻子、说话时一张一合的嘴,不知觉地咽了口口水。


    晨光熹微,庄文杰大学毕业后当了名律师,离罗坚所在的警局很近,是警局附近的律师事务所。有时候,罗坚那边办案有什么困难,警局还会向事务所“借”走庄文杰。


    “这个案子多亏了我们的庄文杰同志。”


    罗坚站在庄文杰后面呲了呲牙,不服气为什么每次警局有困难都非要找庄文杰解决,他明明只是个律师。


    “呦!小罗也有话要说呀!”局长刚刚点名夸奖庄文杰的时候看见罗坚那不服气的样,故意点罗坚让他讲话。


    “没有……”罗坚突然鼓起腮帮,用手拖着右半边脸,“我最近牙龈上火了,呲——”


    “哦!那小罗可要照顾好自己呀!散会吧!”


    罗坚从局长刚开始走,就一直盯着庄文杰,庄文杰都被罗坚盯麻了。


    “罗队,您一直看着我干嘛!”


    庄文杰被廖双姐留下来交流办案技巧,而刚刚出门的庞大智不知道在外面弄了什么幺蛾子出来,一个电话就把廖双喊走了。


    于是,诺大的一个办公室休闲区就只剩庄文杰一人。


    “来个人,帮我把办公室里的资料整理一下。”
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
    “可是什么!我刚刚自己弄差点闪到腰了。快来个人帮我一起搬。”


    罗坚刚刚听见有人居然想拒绝他,偌大一个警局,除了局长第一,他罗坚也不是第二的存在,怎么连喊个人帮忙都不可以了吗!


    “哼!”


    庄文杰刚上楼,就听见罗坚发出的语气词,不禁笑起来。‘好可爱!好像rua!’


    “怎是你,队里其他人呢?”罗坚挑起嘴角,左脸的肉堆积起来,露出几颗白牙,还有一颗漂亮的虎牙。


    “算了,谢谢你来帮我了。”说完,开始抬箱子,罗坚看着庄文杰还愣在那里,疑惑地对他挑眉,“庄文杰,诶!庄文杰你倒是搬呀!”


    “哦!”庄文杰屈起右手食指蹭了蹭自己的鼻尖,刚刚看得太入迷了,一时竟然失了神。


    “罗队。”


  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“罗队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

    “没什么事就像叫叫你。”


    “无聊。”


    罗坚把箱子放下,等着有人给他运走。庄文杰却开口接刚刚的话。


    “不无聊,我就很喜欢听罗队叫我的名字!”庄文杰背着窗户站着,全身都在尘光中,微微一笑让罗坚又向庄文杰走进了一步。


    “罗队,你难道不喜欢吗?”罗坚想要后退,庄文杰却抓住了罗坚的手腕。拉过毫无防备的罗坚,轻声绵密地咬着罗坚的耳朵说:“罗坚,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“什……”罗坚还没有说什么,一个电话打过来,庄文杰看了一眼来电显示,就握着放开了罗坚的手。迅速地离开了警局。


    再一次相见的时候,是庄文杰从隔壁市完胜诉讼后,那一天正好局里也在为攻破了一件大案庆祝。


    庄文杰没有在他自己的庆功宴上喝多少,一出门倒是看见了喝的酩酊大醉的罗坚。


    罗坚看着庄文杰这张日思夜想的脸,连忙推开大智。踉踉跄跄地跑到庄文杰,扒着庄文杰的西装领带不松手。


    “没关系,我送罗队回家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“嗯,麻烦你了,罗队我走了。”


    庄文杰看着喝醉了的罗坚,突然想到一个好玩的游戏。


    庄文杰把罗坚带到了自己的家里,庄文杰把罗坚放好就去厨房倒水,端过来的时候,罗坚正抱着肚子蜷缩在沙发上。


    “庄文杰。”罗坚这么一叫把庄文杰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“庄文杰。”


    “罗队我在。”庄文杰看着罗坚闭着眼睛挥舞着手臂像是在抓什么。庄文杰过去扶着罗坚把温水喝了。


    “庄文杰……庄文杰”


    “我在。”庄文杰还保存着抱着罗坚的姿势。用脸蹭了蹭罗坚软软的头发。


    罗坚喊的每一声,庄文杰都耐心地回应。


    “文杰……呜呜——”罗坚喊着喊着突然自己哭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罗队,你怎么了。”庄文杰刚刚还抱着罗坚闭着眼享受这幸福时刻,倒是没想到罗坚会突然像小孩子一样哭起来。


    庄文杰一睁开眼就看见罗坚泪眼婆娑地仰头看着自己。罗坚觉得这样看有些费力,在庄文杰怀里翻了个身趴在庄文杰身上。


    用手从庄文杰的额头往下摸,“果然是假的。”


    “说喜欢也是假的,说爱也是假的。”


    “我只有在梦里才可以这样触碰你。”


    庄文杰慢慢地听着,突然想起数月前,自己的那场暧昧告白,还没有等到罗坚的答复,刚好又接到了上面催去临市出差的电话,庄文杰也很害怕,他居然在罗坚不知不觉的挑逗下说出了那个深藏已久的秘密。


    “既然是这样”罗坚正好此时手滑倒庄文杰的唇瓣上,罗坚往前扒拉了两下,亲了庄文杰两口,还低头蹭了蹭他的脖颈儿。


    “我也爱你。晚安,今夜陪我入眠的文杰小宝贝。”临了罗坚还嘟囔了一句,“你可真甜。”


    庄文杰等了一会儿,抱起熟睡的罗坚,把罗坚放回床上后,跑到客厅关掉了录像机。回到卧室把录像拷贝好,躺回床上抱着罗坚的药浅浅入睡。


    ‘本来就打算诱导你说爱我,现在看来,只要抱住你就可以了。’


    “晚安,我的罗队。”说完,庄文杰抱紧了罗坚,轻轻地在罗坚额间留下一吻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1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