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茶树色

极致冷圈,各有所爱。wb账号与老福特同名。

[杰坚]今夜请留在My place

标题和部分创作内容来源歌曲《My place》

小甜饼,ooc有,私设有,没办法为了过审,只能步行。



    经历过那么多事以后,罗坚的心境也变得更通透了,主要体现在他居然答应了小朋友的告白……


    繁华的街道,庄文杰喝的醉醺醺的,在摊桌上扒拉着罗坚不肯撒手。


    “罗警官,呵哈!”庄文杰喝得都打嗝了。


    “嗯!怎么突然叫得那么官方?”罗坚喝了口啤酒,看着庄文杰。


    “罗叔叔,嘿嘿。”庄文杰在迷迷糊糊中紧紧地抱着罗坚的脖子,搞的好像要谋杀罗坚一样。


    “我看你还是叫回来吧!至少不能那么突出我的老。”罗坚双手抓住庄文杰的肩膀,“文杰呀!你快松手,我快被你勒死了。”罗坚终于把庄文杰紧紧不放的胳膊掰开了,自己可以正常呼吸了。


    “我要回家!”庄文杰突然嚷嚷起来。弄的大家都往这边看,罗坚撇嘴,尴尬的示意大家别在意,只是小孩喝醉了。罗坚扶着庄文杰离开摊位的时候,还有一对搞街头艺术小女孩跑过来给了他一张刚刚的照片,说:“要一直好好的。”


    罗坚疑惑地皱眉,庄文杰这时又开始闹腾,罗坚点点头敷衍过去了。‘要一直好好的?’


    罗坚把庄文杰带到了庄文杰毕业后新租的房子那。罗坚从庄文杰身上掏出钥匙,把庄文杰放到沙发上,看了看房间风格。心里暗戳戳地得意地想:这小子的品味和我真是越来越像了。


    罗坚去到厨房想给庄文杰倒水,可是没想到庄文杰整间房子里都没有水,烧水壶和茶瓶里一滴也没有。


    “唉!”罗坚看了看沙发上小脸红红的庄文杰,拿起烧水壶给庄文杰烧水去了。


    罗坚按开开关,在厨房里等了等,又回到了客厅里。他无聊的看着手机,偶然间一抬头,就看见庄文杰正盯着自己,庄文杰震了震眼珠子,挑了一下左眉,顺便心跳也跟着加速了。


    “不是你老盯着我干嘛?”罗坚被庄文杰看得有些发毛。


    “我要喝水!”


    “等一会就烧好了。”


    “我现在就要喝水!”


    “我哪里给你找……唔唔嗯!”


    “滴滴滴……”水开了,罗坚推开庄文杰去厨房拔掉电源。倒了半杯水兑了点自来水自己先喝了压压惊。


    等罗坚平复了一下心情,焦灼难耐的想:文杰肯定是认错人了,这种事怎么可能出现在我们之间。罗坚一直在思考,终于想明白了后,正好刚刚倒的一杯水变温了。


    “来,喝了它。”


    “喝了,你就会答应吗?”
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
    “我刚刚说的话!”


    刚刚罗坚被庄文杰突如其来的吻弄得不知所措,哪里还用心去听庄文杰刚刚到底说了什么。


    “好好,我答应。”


    庄文杰抢过杯子一饮而尽。慢慢靠近罗坚,双手抱住罗坚的腰。罗坚抖了一下,有些抗拒又有些期待。


    “我爱你,你也答应了,现在轮到你说‘我爱你’了。”庄文杰紧盯着罗坚的眼睛,右手从腰间腾出,摩擦着罗坚的唇瓣,嘴角。


    罗坚抵不住心动的诱惑,试探的说了句:“我也爱你。”


    “错了。”庄文杰捂住罗坚的眼睛,罗坚心里一震,意识到刚刚的疯狂与妄想。


    “是说‘我爱你’,连读三个字都添字漏字的,你要受到惩罚。”


    玫瑰花瓣的香味传遍了满身,水流经过花瓶,哪里还会枯萎,直到天亮才是结尾,草莓的香味抹在了唇边,乳白色的奶油裹在了上面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3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